深海 zero

常年徘徊在北冰洋和格陵兰岛的冷cp狂热爱好者,请喂我粮

小说:《我有一座恐怖屋》

啊,这篇是我心中的灵异小说神作,有些人说这本书是炒出来的,我觉得不尽然。写书炒作那肯定是有点的,但是书本身也确实不错

剧情听别具一格的,主角陈歌也和至今为止市面上的灵异小说主角完全不同(顺便一说,我印象最深刻的另一部灵异小说是《13路司机》,其他的男频灵异小说主角都是美女相伴就无脑的傻逼,而且一看就是作者为了满足屌丝欲望的产物,看着膈应)

主角很有魅力,人格魅力,而且碎颅锤的设定也很有意思(陈歌:吔我碎颅锤啦!)不管是题材还是文笔都不错,当初看文的时候还磕过陈歌和许音的cp(啊,这对超赞!)不过雅姐也挺好的

这里是正经书评:

体裁新颖,文笔不错,剧情张弛有度,没有落入灵异小说市场的俗套,后期发展也非常有意思,而且确实蛮恐怖的,我都不敢晚上看

主题我觉得是为了彰显人性吧,主角认为鬼都比人要好相处的多,不仅女友是红衣厉鬼,身边几乎所有的亲朋好友都是鬼,我觉得还蛮标新立异的,很ok

补充一下,陈歌乃是九江警察之友,上警车如回家,进警局的次数多得数不过来,“普通”热心市民。碎颅锤是女主,伪受害者,真猛男,只要是能捶得了的都锤了:)

“鬼在哪!我来替你申冤了!”

但是有那么一点点把打脸剧情频繁化了,这一点感觉有点担心。我记得上一本落入这种打脸漩涡的小说是《末法王座》吧,那本小说也不错,但是打脸剧情太多了,难免会显得很俗,下次再具体说

目前还在连载中吧,好久没看了,推荐哈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