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海 zero

常年徘徊在北冰洋和格陵兰岛的冷cp狂热爱好者,请喂我粮

小说:《蛊真人》

从这里开始整理吧

这本书应该是我初中的时候第一次看,那时候就看了大概一半,我也记不太清楚,应该在义天山大战还要前面不少

记不得当时弃的原因了,前段时间重新看了一遍,还是觉得这本书是我目前为止心里最理想的魔道小说。一直以来这本书的争议都蛮大的,大部分原因都是主角行事的心狠手辣

我个人是觉得没什么,可能是因为我本人共情能力就不怎么样,而且因为各方面的原因,san值和道德标准都不怎么高......总之我很喜欢这篇文,而且它也不单单只是对魔道的泛善可陈,其中也有许多能让人受益匪浅的见识,主要还是要看你自己怎么理解了

《人祖传》也很有意思,虽然没写完就是了

这里是正经评论:

前期写得蛮不错,谋略计策和故事整体走向都铺陈得不错,但是中期就有点水了,可能是全新架空世界的设定太多了,让真人有点剧情设定兼顾不过来了。所以后期剧情就明显加快了不少,设定和铺垫也越来越多,真人自己写的头晕,读者看着也头疼,但总体观感还是不错的,喜欢魔道文的大可一试。不喜欢的也不要逼逼赖赖,烦得很

PS:这篇文可以说是我唯一一篇从头看到尾基本都没有yy的小叔,可能是因为方源他直得浑然天成吧,看原著的时候一直觉得没人配得上他,或者说他就应该是单着的,不然总感觉很奇怪(但是有段时间还是莫名其妙地站了凤九歌和方源......)直到我上了老福特,然后就......:)

评论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