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海 zero

常年徘徊在北冰洋和格陵兰岛的冷cp狂热爱好者,请喂我粮

写在最前面:占tag致歉,纯属一时生气举动,大家看过了就当笑谈吧,主要还是写给某人的(私聊我嫌恶心,评论又给删)

笑了笑了,我懂了,你是看热评删不掉才秒删新评的吧?挺牛的,真的,我17年进的lofter,在lofter这个平台上待了有三年时间,看过无数瓜,从没怼过瓜主,这次也不怼,我怼无脑洗地粉。

哈哈,我这人说话一直挺难听的,跟小朋友说话的语气已经很温柔了,只想着屏幕对面坐的是个小学生,我要宽容一点,别把人骂的不敢上lofter,说不准还要在腕子上画口红印呢,我就不惹是生非了。没成想人家觉得你不配呢!

诶嘿,我突然发现她还@不了哈哈哈,是怕被骂吗?

咳咳,继续说哈。

刚刚我看到她在一个吃瓜帖下面回复了一些很奇怪的言论,虽然语气用词都很软乎,但是明显三观就很……emmm,哈哈,然后我就随便点进她的主页看了一下,放了三组夜夜的图,还有一张授权图。

看到这里,其实我的内心还是很平静的,只是看见她说什么“希望更多人能看到火锅的美图”我就感觉有点不得劲了。再一看评论里有人劝她不要发已经退圈了的人的图,她回复说“一看到夜夜太太的火锅,就觉得火锅应该是这样子的”,我眉头一锁,发现此事不简单啊。

首先,不管怎么说,图是其他太太画的,跟夜夜那是一毛钱关系也没有,其次,火锅的人设所属权也归官方所有,官方是拥有魏川的创作权的!你家太太所画的图说好听点是二次创作、自主加工,说难听点就是ooc,更别提后面借用了魏川的人设画了所谓的“祁希”,那更是套作、抄袭!就算不用作商业用途,也在人品道德上大大地输了!

而你,却在这个局势紧张的情况下强势地同平台发表夜夜的作品,将魏川再次推上风口浪尖,你这真的是在爱他吗,或者说你只是爱夜夜笔下的魏川?如果是后者,请你不要以火锅的热爱者自称,真的很令人恶心。

我接触这方面的游戏、动漫、漫画、真人剧包括其他更多的东西已经有十年了,在此期间我热爱过无数角色,火锅也是我玩swy的第一个御品,自然感官不同,所以更能理解其他一样热爱魏川的人想法。

爱他美丽确实没错,但只要是人就一定有瑕有瑜,你要是真的爱一个人,可以爱他音容笑貌,恨他阴鸷下贱,但唯独不能爱得片面,那哪能称得上是爱呢!不过是在与他人争辩时自我高抬的道德基石罢了!

我从食物语开服就开始玩,现在已有四月余,还真是头一次见到如此极品,也是难得啊哈哈。

我在发布被删除的这条评论的时候正在回复她热评中她的回复。结果写完才发现被删了,亏我写了这么多,还没保存。

不过我心里也想了很多,一时间也是有些感慨,这好好的社会,怎么就养出了这么多自我中心利己主义的渣滓呢?佛说:那滚滚红尘即滚滚炼狱,人着了世俗的表象,却总认为自己得了至高无上的奥义,可以用于与他人的谈资,更是心中生出了高人一等的错觉。

现在我写一下刚刚没有被保存的回复。

不管怎么样,你也不应该拿一个已经退圈的人的图来宣传你喜欢的角色,更何况这个退圈的人是因为品行不端被迫退圈的。不要急着否认 你的太太就是因为人品不行才退圈的,才不是什么风光散场,这个就不用洗了。网上实锤这么多,你要是一个也看不进去,神都救不了你那封闭的小脑瓜,等死吧。

其次,你喜欢一个角色,就要为他着想。不管你是女友粉、妈妈粉还是其他乱七八糟的什么粉,我只认一点,爱一个角色就要为他好。

你看看你现在都做了些什么?

发了一些道德败坏风评烂臭的人的作品,美名其曰喜欢她笔下的魏川,不希望后来的人因为作者而错过作品。

多次我只想说一句,你真是个好洗地的,洗得那叫一个毫无破绽,就是你家太太给你洗得越来越臭,简直恶心路人。

你希望人来看,怎么就没想过,这样的作者画出来的作品,虽然美丽,但是骨子里中华人民应有的风骨都烂成一摊稀泥了,你还在这里宣传。

在我眼中,你家太太的行为还真不比某小英雄好多少,只是一个上升到了辱华,一个还只是透露了些许真相。

你也不想想,这么多swy的玩家怀抱着对火锅的热爱点进了这个tag,却被铺天盖地的吃瓜帖淹没是种什么感受?对于路人来说,他们才不在乎什么是非对错呢,有瓜,就吃,也不发表评论,就跟曾经的我一样。这种风潮会随着恶臭散去而回到秩序平静,而你发这样的图,无疑是在误导新来的萌新,让他们一脚踏进惊天巨瓜一去不复返。

我用亲身经历告诉你,过度的厌烦和憎恶真的会消磨一个人的热情,你这么做,无疑是在消耗路人对火锅的热情。

什么叫做夜夜太太笔下的魏川才是你心目中的魏川,你问过人家稀罕你心中有他不?或者说你心中真的有他吗?

你的思想我也算是看明白了,虽然嘴上说着“我不是我没有”,但其实你心里跟夜夜想的那是一模一样的。

那就是“除了我以外,别人都不行”!

我也是真的搞不懂了,你真的是做好事吗,还是你觉得你在做好事?

反正我觉得你就是在恶心人,搞些恶臭事情,把自己伪装成无知白莲来给你家太太洗地。

行了,我也不多说的,反正到时候你总有理由来反驳我,说多了我自己都觉得恶心。言辞可能有些过激,不过相信我,我已经克制了。

就这样吧,你好自为之,我就等你自取灭亡。

蒙着眼睛的人总是活不长的。


评论(16)

热度(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