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海 zero

常年徘徊在北冰洋和格陵兰岛的冷cp狂热爱好者,请喂我粮

无脑瞎写的狗——同人作者给爷爪巴!!!!

前言:之前有小伙伴误解了我说的话,在这里加个前言

我不是在攻讦所有同人作者,同人创作肯定是好的,但是既然都写了同人就应该好好尊重原著,不然您写同人干嘛呢,原创它不香吗?文笔不好剧情不通顺都可以理解,人物会ooc也是难免的事,但是无脑瞎写真的非常让人作呕(这让我想起小学的时候看守护甜心的同人......天呐,真的是一辈子的痛,大家都不要去看,太恶了

以下是正片——

我呕了,真的呕了......太恶心了真的,我的天呐......

怎么会有人写出这么恶心的同人小说?我承认原著是很黑暗很邪道,主角也的确是穿越+重生的,但是作者的大纲和谋略写得都很不错的。为什么到了你这里,就是穿越者傻白甜还说主角是不停重生的失败者?谁给你的脸,同人作者吗?

刚穿越过来就各种抢机遇,关键是主角他是单纯靠机遇。发展的嘛?你一没有他坚定的心性,二没有他步步为营的心计,三没有他丰富的经验和宽阔的眼界,只不过是个毫无能力的穿书者而已,同人就可以瞎写吗?

抢了原主角的机遇就能跟主角相提并论了?人家活了五百年你说肛得过就肛得过,是把读者当傻逼吗?还什么“各让一步吧,天意啊”,原本后期主角才能理解动用的布局和存在,你说联系就联系,多大的脸!?

还从第一章开始就抢机缘,同人作者你tm自己看看你写的主角是是什么逼性格,什么逼能力,什么逼性格,什么逼深度,你丫就一二十一世纪白烂青年你还抢主角机遇,你抢得到吗!你配吗你!?

人主角是动动嘴皮子,有重生优势就轻轻松松成就魔道的嘛?你以为魔道是儿戏吗?抢主角机遇,人主角走的是魔道诶好不好,就算有机遇也是经历了千辛万苦,步步为营,在左右逢敌的紧张局势中得到的,怎么到你这儿就这么轻松?你觉得可能吗?你是不是觉得读者都是瞎傻无脑?

还抢机遇,我呸,还穿书者,口区,恶心死我了。我跟你说在系统灭傻逼文里你就是那个被灭的!!!!

人原作者辛辛苦苦写了有两千多章,还没完结,到你这不到两百章就把主角的机遇都抢完了,您可真厉害啊,敢情您的傻哔——同人角色比人活了五百多年的人还厉害得多咯?那您可真棒棒,这么厉害怎么不去写原著呢?

实话说,我觉得写同人没有什么问题,但是你罔顾原著,只按照自己的心意瞎jb乱写,随随便便搞个穿书、穿越、重生什么乱七八糟的东西就自以为能够当做同人了......小学生写的作文都比你有逻辑。

我知道这位同人作者肯定是将自己代入了主角身份,但是我奉劝您一句,像您这样的要真穿到魔道小说里去,肯定分分钟钟死得惨不忍睹!

PS:抱歉我情绪有点激动哈,但是这篇真的恶心到我了,我都不知道该怎么说......总之我觉得同人创作是非常好的,但是总有那么几个傻逼套用了原著的设定,再瞎jb乱搞代入角色就美名其曰是同人我真的是受不了......

哦,对了,这篇原著小说名字叫做《蛊真人》,说实话的确挺邪道的,但一千个人眼中有一千个哈姆雷特,这篇小说也不完全是魔道,还是有很多正能量的内容,只能说内心阴暗和肤浅无度的人看了才会觉得它只是单纯的三观不正:)

在搜索引擎上查《蛊真人》是搜不到的,要打《蛊道人》才行

现在这篇小说因为被一群看书看得极度片面的傻逼键盘侠读者无能狂怒举报而被封了,结局还没写完,作者说等他下本书写完了才会回头,这踏马要多少年啊,这本书他就写了五六年......我初中的时候就开始看了,到现在还没完结......

哦,那本同人叫《所以这里是蛊真人》,直接查也是查不到的,要打“蛊真人为什么没了?”的话题才能看到

哎......真的被恶心到现在什么都不想干了......

评论(14)

热度(2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