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海 zero

常年徘徊在北冰洋和格陵兰岛的冷cp狂热爱好者,请喂我粮

我好嫉妒,说真的......对于死侍粉来说,什么女友粉妈妈粉基友粉,到最后都不如女儿来得实在。死侍对于亲情真的十分重视,这一点在与锁链的双人斜线刊中对母亲的执着也可见一斑。

我好嫉妒,我嫉妒埃莉诺,靠,虽然我知道真要跟死侍沾边了的都很难有好事,可是我真的好羡慕嫉妒恨......死侍v3就是对我的虐待!我要报社去了!

最后附了一张证据和三张婚礼进行时。说实话,婚礼那刊真的很动人,这可能就真的是死侍一生中最幸福的一天了,之后的几十年他可能会快乐,却不再会这么幸福。

(虽然最后他们分开,也只是遥远的必然......夏珂拉和韦德的三观固然有重合的部分,但他们的分歧才更是尖锐,可以说完全无法妥协。就说夏珂拉永远是怪物女王,死侍也永远是死侍)


评论

热度(2)